•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詹佩儒 - 輔導室公告 | 2023-01-07 | 點閱數: 74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112 年 1 月 5 日台童社工字第 1120000034 號函辦理。

二、為了解我國兒童及少年對於父母的教養看法之現況,辦理本次調查,希冀從兒少的經驗分享中,瞭解父母的教養和體罰予兒少之影響。
 
三、本次調查採用電子線上問卷,邀請 9 歲至未滿 18 歲年齡階段之各級學校學生填寫,請協助公告此訊息。
 
四、調查時間: 2023 年 01 月 04 日(星期三)至 01 月 31 日(星期二)
 
五、問卷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k6y90 ;問卷 QR 碼資訊,請參見附件。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家扶基金會社會工作處研發組黃筱珊專員,連絡電話: 04-22061234 分機 17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