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宣導 黃鐘億 - 學務處公告 | 2022-07-18 | 點閱數: 106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警察局 111 年 7 月 14 日南市警少字第 1110393791 號函辦理。

二、電競運動是政府明日產業發展之一項重要工作,為協助國中、高中(職)喜好電競學生建立良好的交流管道及跨領域學習能力,破除少年沉迷電玩世界之刻板印象,並結合犯罪預防宣導,特擴大辦理本次活動。

三、遊戲名稱、比賽分組及隊伍數限制:「傳說對決」、不分組別,至多 32 隊(額滿不再受理報名)。

四、報名資訊:詳如活動計畫。

(一)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27 日中午 12 時止。

(二)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方式,網路填寫預防犯罪宣導問卷後報名(問卷填答完整始符抽獎資格、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2562c99ae658a7c)。

(三)資格:全國各公私立國中、高中(職)在學學生(含 110 學年應屆畢業生、每隊至少 1 名隊員為本市國中或高中(職)在學學生或設籍於本市之 12 歲以上未滿 18 歲之少年),皆可免費報名組隊參加。

五、比賽方式:

(一)賽事期程:詳如活動流程表。

(二)報到檢錄:比賽時各參賽隊伍請於賽前 20 分鐘,辦理線上報到及視訊檢錄,唱名 3 次不到者,視同放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