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吳姿瑩 - 總務處公告 | 2021-01-27 | 點閱數: 280

說明:

一、      依據臺南市110年度環境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      旨案競賽為鼓勵學生從減碳及健康的角度,以「吃當季、食當地、惜當時」為主題,結合食農教育以「在地食材低碳飲食」為主軸,製作健康營養又符合當季的日常家庭料理、點心等,並從中認識「料理中的科學變化」,學習科普知識,以提高全民科學素養及在地生活化之理念,落實科學實際運用於關懷家鄉。

三、      競賽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    參與對象

國小組: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不得跨校,團隊26(含指導老師)

國中組:國中一至三年級學生,不得跨校,團隊26(含指導老師)

(二)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00407日下午5時止,將報名表及檢附資料寄送至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水環境教育中心收(地址:717302臺南市仁德區文華ㄧ街89)

(三)    獎勵辦法:

  1. 特優(各組取1組):每組頒發本市教育局獎狀、禮券2,000元。
  2. 優等(各組取2組):每組頒發本市教育局獎狀、禮券1,000元。
  3. 佳作:每名頒發本市教育局獎狀。

檢附活動簡章1份,活動聯絡人:李青霞、黃亦含小姐(聯絡電話:06-2690493;電子信箱:water@ms.hwai.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