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李貤溶 - 教務處公告 | 2018-06-24 | 點閱數: 305

說明:

一、活動對象:本市國中小學生 。

二、活動日期: 107 年 6 月 25 日至 107 年 9 月 16 日。

 三、活動目的:為防止暑期學力流失, PaGamO 以遊戲的方式發布雙週學科任務給學生, 以維持學生假期間的學力。除學科任務外,另有核心素養題可供學生挑戰,包 括美學任務、布袋戲知識與音樂素養。

 四、活動內容:

(一)為減少暑假作業活動中的資訊落差, BoniO 邀請各校響應 PaGamO 暑假作業外,也鼓勵各校於暑假期間開放電腦教 室,有意願響應電腦教室開放請填寫線上調查表https://goo.gl/forms/Nq6DvunoP3qMfqsV2。 

(二)暑假期間 PaGamO 將設計學科任務與核心素養任務,供全台學生使用,除 了複習該學年的學科內容外,同時增強核心素養能力。暑假作業操作手冊連結:https://goo.gl/MzJQRm
五、檢附葉丙成老師的簽名信函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