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研習 李貤溶 - 教務處公告 | 2016-09-06 | 點閱數: 270

說明:

一、教育局公告第93514號,諒達。

二、為配合參訪行程及住宿地點安排,本活動辦理時間改為105101(星期六)105102(星期日)

三、參加對象:

1、本市原住民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及對原住民文化教育有興趣之一般教師。

2、參加人數:40(含承辦學校工作人員,以原住民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優先錄取)

四、研習內容:詳如課程表。

五、實施方式:

1. 透過部落踏查及學校交流,讓教師親身體驗原住民文化。

2. 讓教師親身體會原住民的智慧與經驗,培養教師了解自我、尊重與欣賞他人及不同文化之人本情懷。

六、研習地點:南投縣仁愛鄉清流部落和魚池鄉達邵部落

七、報名辦法:

1.報名人員請一律於105920日前傳真06-6831434報名。傳真後請確認傳真是否成功。聯絡人:竹門國小 劉麗米主任  電話:06-6851290

2.需時數登錄者,請同時至本市學習護照上網報名。

八、參加人員之課務請自行調整,並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需繳交2份自行設計之文化探源之學習單,於1014日前寄送至竹門國小(732臺南市白河區竹門里10113),以利研習成果彙整。

九、請轉知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參加人員所屬單位請給予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