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活動 余雅琪 - 學務處公告 | 2016-09-02 | 點閱數: 353

說明:
一、本案業經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105 年 8 月 2 日高市教健字第 10534583700 號函同意備查在案。
二、今年緩衝墊採用跳高海棉墊,腳帶全由大會提供,禁止自備腳帶。
三、比賽日期: 105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
四、比賽地點:本館多用途活動草坪(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 115 號)。
五、報名日期: 105 年 9 月 20 日(星期二)至 10 月 12 日(星期三),額滿提前截止,非在報名期間內報名者不予受理。
六、參賽對象:全國學生符合各組別資格者皆可報名,分為國小組、國一組、國二組、國三組、高專組共 5 組,國小組及高專組各 60 隊,國中各組各 40 隊,報名總隊數 240 隊額度內,主辦單位得依實際報名隊數調整各組參賽隊數。
七、本項比賽納入「高雄區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區域性或縣市性競賽表現採計項目」健體類。
八、競賽距離 37 公尺(配合現場彈性酌予調整),為鼓勵女性隊員參加,凡上場競賽之全數隊員均為女性者,競賽距離為 35 公尺。
九、大會免費提供便當及礦泉水,含帶隊老師在內,每隊最多 14 份,不提供素食。
十、本活動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故不可歸責於主、承辦單位之責任所造成之傷亡(例如個人疾病或練習、比賽過程中的傷害等事故),不在承保範圍。如欲加強保障,可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