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活動 蔡孟宜 - 教務處公告 | 2022-03-02 | 點閱數: 109

說明: 一、為型塑學生優良閱讀興趣,鼓勵分享閱讀平台運用策略, 擴大推動閱讀風氣,爰辦理旨揭活動。 二、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學生、教師、學 生家長。 三、徵文內容: (一)學生可描寫自己使用布可星球所運用的策略或方法,如 挖掘能量的策略、如何閲讀和理解一本書、運用布可星 球進行的閱讀規畫、以及配合布可星球提升閱讀理解的 方法等。 (二)教師可描寫自己在教學歷程、閱讀活動規劃和學生閱讀 指導的策略或方法,如結合布可星球於班級教學、閱讀 教育、跨領域教學等,或是指導學生進行閱讀活動等。 (三)家長可描寫自己在家庭中陪伴小朋友運用布可星球的策 略或方法,如陪伴小朋友閱讀的規劃、圖書購買或借閱的安排、或配合布可星球安排的閱讀活動等。 四、收件方式、日期及地點: (一)收件方式:由學校統一收齊寄(送)。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以郵戳為憑。 五、郵寄地點:山上國小( 743 臺南市山上區南洲里 0 鄰 42 號) 教務處收,電話: 06- 5781203 分機 82 ,網路電話: 277010 。 六、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實施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