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研習 蔡孟宜 - 教務處公告 | 2021-12-14 | 點閱數: 140

說明:

一、師大為迎接 2022 年師大 100 週年校慶,與本校全國校友總會及各地校友會共同辦理 4 場「未來教育在臺灣」教育峰會。期透過本次峰會匯聚各地教育界先進,一起探討「在人工智慧的發展下,關於臺灣未來教育的發展趨勢」,以凝聚共識,為臺灣的教育帶來前瞻與展望。

二、本教育峰會特別邀請專家學者就上開主題從「極速科技」、「後疫情時代」、「國際變遷」等 3 大面向延伸 9 大議題進行分享,並運用公民咖啡館的模式進行對話與交流,以連結不同的觀點。

三、旨揭峰會資訊如下(請參附件):

(一)日期: 111 年 1 月 26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 30 分至 5 時 50 分。

(二)地點:高雄市麗尊酒店(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 105 號)。

(三)對象: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之國高中職校長、主任、教師。

(四)人數:100 位。

(五)報名方式:免費報名,敬請於 110 年 12 月 27 日(星期一)前完成報名 https://forms.gle/vzhPAd8QPE2DUP1k7 。因場次座位有限,大會將於 12 月 31 日統一寄送報名錄取通知信。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4 小時。

四、本案承辦人楊雅雯,聯絡電話(02)-7749-1038 , E-Mail : arwenno1@ntn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