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活動 蔡孟宜 - 教務處公告 | 2021-10-20 | 點閱數: 196

說明:

一、為提升教師對於的藝術創作能量,本局辦理旨揭課程,希能從不同藝術家各具差異性的創作環境,察覺不同的技術、思維、態度與方法,進而反映在創作上,藉此瞭解藝術創作的多元可能性(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1─活動簡章)。

二、活動日期: 109 年 10 月 25 日(一),早上 10 點至 12 點。

三、活動地點:蕭壠文化園區 A4-2 館(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 130 號)。

四、活動內容:邀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張世宗教授,如何讓孩童如何從遊戲中獲得學習,引導孩子開放性的思考,藉由”玩耍”來展現創造力,除了精彩講座內容外,透過簡單的手作,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五、本課程產生之費用(如講師費、材料費…等)由本局支付,參加者不須支付任何費用,並請自行前往上課地點。

六、公假及研習時數核發:參與本課程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時數依據授課時間長短調整,並請各校給予公假申請(代課自理)。

七、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 https://soulangh.tnc.gov.tw/site/workshop_booking_echelon/YKdrRjnCKpqrm82nJimvCw..(可參閱附件 2-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