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詹佩儒 - 輔導室公告 | 2021-09-10 | 點閱數: 173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096日臺教技()字第110120426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與其所屬社教館所合作設置主題式職業試探體驗常設展,提供工業及農林漁牧等主題體驗活動,如:循線自走車、豐年蝦孵化、智能積木與編程機器人課程等體驗課程及職人主題講座等活動,供教師、家長及學生可深入了解技職教育,拓展未來職涯多元發展之可能性。

三、展場訊息刊登於旨揭網站(https://www.twmakers.com.tw),並提供線上課程、講座和體驗遊戲等內容,讓親師生能不間斷地探索與瞭解技職教育的內涵,請鼓勵並轉知師生踴躍運用。

四、為能深入瞭解學生參觀展覽或體驗課程後的收穫,舉辦「如果我是一個技職大玩家」徵文競賽,有意願參加者請於110930日前投稿至Google表單者(https://reurl.cc/ZGErYW),將有機會獲得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禮券及精美禮品1份。競賽報名詳情,請參閱「技職大玩JOB」網站或「技職動起來」臉書粉絲頁。

五、檢附徵文活動海報,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