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蔡孟宜 - 校內教職員公告 | 2018-04-09 | 點閱數: 220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 3 月 29 日高市教高字第 10731955700 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辦理內容摘述如下:

(一)三級學校名師公開授課: 107 年 4 月 9 日(星期一)至 4 月 13 日(星期五)期間,邀請各地教學卓越教師至該市進行公開授課,並進行課程交流(活動網址: https://goo.gl/rvS9Do )。

(二)三級學校教師公開授課: 107 年 4 月 16 日(星期一)至 5 月 4 日(星期五)期間,由該市三級學校(含署轄學校)教師打開教室,透過課程共備社群,進行公開觀議課活動(活動網址: https://goo.gl/s5LYVG )。

(三)三級學校校長公開授課: 107 年 4 月 16 日(星期一)至 5 月 4 日(星期五)期間,由該市三級學校(含署轄學校)校長透過同校或跨校課程共備社群,進行公開觀議課活動(活動網址: https://goo.gl/tJBr77 )。

(四)新課綱的翻轉與實踐課程分享會: 107 年 4 月 20 日(星期五),透過講座及課程分享方式,邀請該市國中輔導教師就高中職學校特色發展及課程規劃進行交流與討論。

(五)2018 翻轉高雄教育節大會: 107 年 4 月 21 日(星期六),大考中心主任劉孟奇教授及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小姐擔任大師講座,並邀請三級學校、社區大學及國際教育辦理動態說課及靜態課程展示(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代碼: 2374307 )。

(六)島嶼的集體記憶課程分享會: 107 年 4 月 28 日(星期六),由參與「島嶼的集體記憶課程計劃」學校教師進行課程分享,並就課程設計模組進行交流(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代碼: 2379907 )。

(七)「我就是城市的未來」主人翁論壇: 107 年 4 月 28 日(星期六),安排三級學校學生,以簡報或短講的方式,闡述對於美好城市或教育現場的期望(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代碼: 2379922 )。

(八)「海闊天空」星光電影院: 107 年 4 月 28 日(星期六),播放「海闊天空」電影,並邀請片中主角親臨會場就教育改革十年歷程進行深度對話與交流(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代碼: 2379935 )。

(九)地方學「小巷論壇」: 107 年 5 月 2 日(星期三),透過沙龍方式,邀請社區及大學講師進行教育對話,以激盪不同的學習火花(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代碼: 2379944 )

(十)地方學暨「島嶼的集體記憶」課程展: 107 年 4 月 28 日(星期六)至 5 月 6 日(星期日),安排學校課程成果展版及作品展出,讓市民可以直觀瞭解地方學在該市的發展脈絡。

三、請踴躍參與,並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