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蔡孟宜 - 校內教職員公告 | 2018-03-22 | 點閱數: 210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教育雲服務策略聯盟計畫與本局 107 年資訊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雲遊學平台為本市飛番教學雲五大服務之一,是為國中小師生打造的課程影音平台,使用手機或平板,拍攝教學歷程,即拍即傳即分享,快速上手免轉檔。老師能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課程內容,學生亦能夠在雲遊學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學習見聞、用影像說一個自己體驗的故事。
三、為鼓勵教師應用旨揭雲端學習平台服務,提升數位教學運用品質,請貴校所屬教師即日起至 107 年 6 月 30 日前,自行運用課餘時間以 Open ID 登入至本市「飛番教學雲─愛課網(網址: http://hahay.tn.edu.tw/icourse/index.html )」進行旨揭線上研習課程,通過研習課程核予 2 小時研習時數。
四、本案學校通過研習教師比例達全校教師人數 30%以上,將列入本局「107 年度臺南市國中小資訊教育推動方向參考表」推動指標「參與線上研習與教案競賽」計分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