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陳美君 - 升學訊息 | 2021-04-30 | 點閱數: 216

說明:
一、報名資格:須具有原住民族之身分,且就讀各縣市國民中學畢業生(含應屆、非應屆、具同等學力資格、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並符合「特殊教育學生調整入學年齡及修業年限實施辦法」之規定者。
二、報名辦法:
(一)報名方式: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依其志願並經家長同意後,由就讀國中向本招生委員會集體報名,不收報名費。
(二)報名時間: 110 年 5 月 7 日(星期五)下午 17 時前,以郵戳為憑。
(三)報名地址: 92241 屏東縣來義鄉古樓村中正路 147 號實驗研究組收。

(四)電話: 08-7850086 轉 46 ,連絡人:石依霓組長收。
三、其他:
(一)超額比序方式:報名學生繳交「屏東縣立來義高級中學原住民實驗班 110 學年度第一次免試入學獨立招生超額比序項目積分確認表」(參閱附件六)。

(二)原住民族各族群保障名額:為提供符合申請資格的原住民族不同族群學生就讀屏東縣立來義高級中學原住民實驗班之機會,並強化多元族群之特色,將保障行政院原民會認定之 16 族群每一族群至少 2 名入學名額(族別認定以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登載之族別為準)。若有族別報名人數未達兩名者,則開放至他族學生就學。若符合申請資格報名人數超過招生名額時,則依超額比序積分依序遞補。
(三)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簡章,或電詢本校 08-7850086 轉 46 ,實研組石依霓組長。
四、本案經國教署審查核准,懇請代為宣傳;若干細節更新與先前所發草案不同之處,以此核定版本為主,特此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