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洪彩瑩 - 學務處公告 | 2024-03-21 | 點閱數: 47

每年 3 月第 4 週為台南市校園性別平等教育週,學校規劃以旨揭主軸進行宣導,內容應包含性別平等教育法 20 週年、兒少自我保護不提供個人私密影像、防制未經同意散布私密影像、藉由私密影像來進行勒索及網路跟蹤騷擾等議題,以持續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及提升學生對於數位性別暴力事件的敏感度。

三、旨揭影片連結及「數位性別暴力 OUT」聊天機器人,請各校向親師生宣導及補充相關法治教育:

(一)保護自己勇敢求助:揭露深偽技術(Deepfake)詐騙新手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l7fhvH9Q4 

(二)私密性影像外流,真的不是我們的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QnCv_3r48

(三)本局教育花路米 Messenger「數位性別暴力 OUT」聊天機器人:https://m.me/tnboe?ref=mainmenu  。

 

瀏覽人數: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