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重要 黃新富 - 學務處公告 | 2022-06-02 | 點閱數: 121

臺南市西港國中三年級學生停止實體課程暨畢典辦理方式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考量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疫情嚴峻,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本校經由防疫工作小組會議決議,三年級同學從 6 月 6 日(一)至 6 月 14 日(二)皆暫停實體課程,改為線上上課。 6 月 15 日(三)上午 9 點舉行畢業典禮,因考量疫情,典禮採實體即時同步直播方式辦理,唯不開放家長與來賓參加,遺憾之處,敬請見諒。同時呼籲,提醒孩子盡量留在家中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國三學生會考後期間,學校依既定的課程計畫上課,此期間學生仍依原課表時間進行線上課程。敬請您的子女依課程時間,準時進入指定線上教學平台上課,並完成任課老師交付之相關作業。

學校導師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唯有守住疫情擴散,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臺南市西港國民中學  111 年 6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