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研習 陳佳惠 - 輔導室公告 | 2022-08-08 | 點閱數: 72

說明:

一、依據 111 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研習日期: 111 年 8 月 9 日(星期二)8:30~12:00

                          111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三)8:30~12:00

三、研習方式:因疫情考量,本次社群採線上模式進行辦理。會議連結如下: https://meet.google.com/vym-yswa-jdt

四、研習詳細內容請參閱臺南市 111 年度特殊教育教師專業成長自閉症輔導社群實施計畫。

五、參與對象:全市公私立國中小教師(含兼任行政人員)皆可報名。

六、注意事項:參與的教師請使用利於文字編輯的資訊設備(如:電腦),並預先測試資訊設備的語音輸入與輸出的清晰與流暢度,提前在 Google 帳號作名稱的修改,出示個人識別(校名+中文姓名), 以便參與小組討論與團體互動。

七、請惠予參與研習人員公(差)假,依實際出席情形給予參與者研習時數。

八、如有疑議,請逕洽自閉症巡迴團隊行政組長謝坤憲老師,電話: 06-2133007 分機: 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