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75
:::
公告 詹佩儒 - 輔導室公告 | 2021-10-04 | 點閱數: 186

說明:

一、辧理時間:110108日下午1:30~3:00

二、講師:林正盛導演 (柏林、東京影展最佳導演獎)

三、講座內容:

     一位完成八部劇情片,九部紀錄片,書寫出版六本書的導演,因有機會接觸一群自閉兒,並驚艷於其藝術天賦才能,於2010年,完成紀錄自閉兒生命狀態的影片「一閃一閃亮晶晶」後,2016年,於母親節當天成立「台灣多寶格藝術發展協會」,以「多寶藝術學堂」,提供給一些大學畢業走出校門的愛畫畫泛自閉症青少年,一個繼續涵養藝術、涵養生命,走出以畫畫謀取生活的人生道路。2021年,正即將後製完成紀錄自閉症青少年生命狀態支影片「地球迷航」。

林正盛導演將自身所長,透過鏡頭,讓這些需要用愛理解與才華肯定的孩子們,被看見、被扶植與被肯定。希冀我們的社會,從教育、有著更多開放的視野與理解~一起擁抱『生命有多麽地差異,世界就多麽地美麗!』

四、報名網址: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Map=18課程代碼: 3206397